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组织学习校长思政课——“两会归来话新局” 专题报告会

时间: 2021年03月29日 阅读:


3月25日,山东大学举办“校长有约”校长思政课——“两会归来话新局”专题报告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院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生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进行专题学习,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主持学习会议。

校长樊丽明出席活动并进行宣讲,就两会重点和社会热点与青年师生互动交流,教育和引导师生领悟两会精神,把握时代发展新机遇,开创社会建设新局面,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山大贡献。

学习会后,郝立群强调大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体悟“校长专题报告会”内容,紧紧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刻理解“三新一高”丰富内涵,思想上形成共识,行动上凝聚合力;牢牢抓住科技创新机遇,整合多方资源,促进研究院科教、产教融合,加快打造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高水平研发转化平台,提高研究院核心竞争力。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应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学习好百年党史为契机,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持“常学常新”,发挥好研究院桥头堡的作用,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时代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作者:董慧敏  编辑:黄晓涵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