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忆初心,颂清廉”山东大学徐国亮教授做客湖畔论坛

时间: 2021年05月17日 阅读:


5月14日,山东大学道德与法律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徐国亮教授做客第146期湖畔论坛,以《作风建设 永远在路上——论百年大党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法宝》为题,为大家解读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带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思考,来自区内外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院所等近200名观众共同聆听了讲座。苏州研究院员工参加活动。

徐教授从“影响党的性质、关系人心向背、关系事业成败、引领社会风气”等角度系统阐述了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历史时期完整梳理了党的作风建设的实践历程;从“加强党风教育、严格监督检查、健全制度机制”等方面深刻总结了党的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

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懂弄通理论、坚持人民至上、涵养胸怀气度、练就斗争本领、艰苦奋斗、永葆政治本色,做新时代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

期间,徐国亮教授到研究院参观,了解研究院发展情况。


【作者:张宜培、董慧敏 图片:陈栋 编辑:王琼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