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研究院孵化企业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时间: 2014年11月07日 阅读:


11月4日,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幕,研究院孵化项目南湖科技公司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并获苏州工业园区大学生创业专项奖。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209所高校的385件创业项目入围。决赛中,经过书面评审、公开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研究院孵化项目南湖科技公司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并获苏州工业园区大学生创业专项奖。南湖科技是一家以软硬件研发为基础的科技公司,其南湖梦创业团队致力于创建中国创业服务O2O入口的专业创业孵化机构,在全国多个地市设有分支机构,并在苏州、济南、日照、枣庄等地设有公司。

本次“创青春”大赛是为进一步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创立的新的大学生创业品牌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包括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并设立MBA、移动互联网创业等专项竞赛。

苏州工业园区大学生创业专项奖是苏州工业园区联合团中央在“挑战杯”、“创青春”上设立的,用于支持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户园区的专项奖。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