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山大创业沙龙助推青年创业梦想

时间: 2015年05月29日 阅读:



  5月28日,由山东大学苏州创业学院与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南湖梦创新创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主办的创业沙龙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孵化器的10余支创业团队负责人及40余位创新创业领域达人参加活动。


  孵化器授牌以来,已经集结了许多怀抱梦想的创业者和优质项目,之前的创业沙盘模拟培训活动也获得了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以“金鸡湖•云彩飞”项目路演为依托,组织了9个项目进行路演介绍,其中包括“车行易”、“轻店”等6个在孵云彩项目以及“再生人造皮肤”、“智慧型工业电力储能电站”、“乐颐养老”3个已孵化项目。“车行易”项目是一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基于LBS移动互联网及云信息技术的、以服务B2B用车市场为核心,并随之延伸至服务中高端个人用车市场的O2O信息技术服务平台;“轻店”项目是一款为商家提供创新运营模式的O2O营销平台。


沙龙活动中,山东大学总会计师、苏州研究院院长曹升元,苏州市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卫明,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局副局长许文清,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新,云联盟秘书长徐泰伟等作为评委受邀出席,与年轻创业者面对面沟通,针对项目提出改进意见,让创业者了解更多的政策资讯,共享经验和资源,为有志创业的年轻人指点迷津。

参加活动的创业者们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为创业者与创业导师之间搭建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创业的心得和挑战。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