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山大学子姑苏创业夏令营项目路演斩获多奖

时间: 2015年07月31日 阅读:


7月31日,首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业夏令营活动闭营,由山东大学推荐参加的“兴硕环保”项目团队荣获项目路演一等奖,“方向教育”项目团队和“叶子公司”项目团队荣获项目路演三等奖,同时,三个团队直接入围科教创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首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业夏令营是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办,山大苏州研究院协办。创业夏令营为期一周,通过创业课程、创业论坛、创业导师辅导、创业沙盘演练、创业载体、企业实地考察交流、创业项目路演等方式,使参加的学生感受苏州创新创业氛围,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掌握创新创业技巧,点燃创新创业激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内众多院校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广泛关注,报名极其火爆,人数超过500人,最后精选了80人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其中山大学子18人。

在夏令营活动重头戏——项目路演的环节中,来自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夏楚凡代表“兴硕环保”,管理学院本科生方鑫代表“方向教育”和软件学院本科生张鹏代表“叶子公司”与其余36个创业项目上演了一场创业项目展示PK盛宴。3位代表思路清晰、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言辞流利,得到了评委和前来观摩的孵化器代表的称赞。评审专家针对项目提问直白、言辞锋利、点评中肯,为个项目点出薄弱环节,全是干货实在难得。最终,“兴硕环保”项目以绝对的优势夺得第一名,为山大的创客们树立榜样,为山大苏州创新创业学院争得荣誉。


  山东大学苏州创新创业学院是依托山东大学和苏州研究院,整合苏州及长三角地区创新创业资源建立的高层次创业人才教育与实训平台。学院借助孵化器和科技园载体,聚焦创新创业,汇聚高校、企业、投资机构等不同领域的创业导师,构建以实践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创新教学方式,致力于为大学生、社会创业者、海归创业者等创业人群,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以及资源整合的创业学习平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