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课程班结业

时间: 2015年07月28日 阅读:


  2015年7月27日,2015山东大学苏州创新创业暑期学校暨“东方慧湖”首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业课程班闭营仪式在独墅湖图书馆举办。本次活动与首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仪式一起举办,来自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洛加大(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区内高校的师生140余人,以及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园区宣传办、园区团委、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的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夏芳讲话,对此次课程班和夏令营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的学习和实践有所收获,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课程班和夏令营的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对此次活动的收获和期盼,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胡金焱对创业课程班的优秀项目进行了颁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丽娟对课程班和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授旗。

  

活动仪式后,课程班学生聚在图书馆久久不愿离开,这批来自山大校本部的56名有志于创业的学子,在苏州度过了充实且难忘的两周,他们很兴奋的交流自己半个月里的成长和改变,还在重温他们一起看过、走过、体验过的活动与课程。学子们纷纷表达对苏州科教创新区领导及研究院老师们的感谢和不舍,这片东方硅谷的土地及自由开放的创新创业的氛围让他们向往。有些学员信心满满要将课程班中的收获与创业实干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闯出一片天地。


本届课程班是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与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和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项目。项目依托苏州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整合苏州工业园区创新创业资源,根据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企业孵化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践,设计、研发了一系列创新创业核心课程,主要从创业素养提升、创业基础知识、创业实践导入三个层面增强学生对创新创业过程的认识与理解,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