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年苏州创新创业暑期学校暨第八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业课程班顺利结课

时间: 2022年07月18日 阅读:


716日,山东大学2022苏州创新创业暑期学校暨第八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业课程班顺利完成项目路演,同学们积极创新、精诚协作,展示了学习成果,双创暑期课程顺利结课。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邢建平,苏州独墅湖创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娟,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山东大学团委副书记范金林,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韩世钧老师,苏州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出席路演活动。

本次暑期学校以真实双创项目为核心,邀请行业专家、企业家结合双创案例,讲授创新创业主题课程。实践环节,课程负责人吕明新带领同学们走进山东大学科学技术馆,感受大国崛起中的山大力量,分享山大科技成果及产业应用,厚植山大双创精神与家国情怀;同学们线上参访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体验中心),学习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领域最新产业成果,感受“创新融合,智造苏州”的独特魅力。

  

路演环节,7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小组在“云舞台”上依次展示各自项目。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支队伍的汇报,并对路演项目分别作了点评。经评审,“智能医疗物资运输系统”项目获得第一名,“可穿戴心肺系统监测分析设备”、“海岛非遗保护传承与发展数字化平台”项目并列第二名。活动中,邢建平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创新精神,坚持梦想、创赢未来。

山东大学苏州创新创业暑期学校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苏州研究院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苏州独墅湖创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已成功举办八届。作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山大苏州双创暑期学校以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为实践基地,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引导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掌握真才实学,积极投身双创实践,展现才华、服务社会,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

【作者:关琪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