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发展 > 科研团队 > 正文

【人工智能】于大洋教授团队介绍

时间: 2017年08月28日 阅读:


                                                                              

 

于大洋

于大洋,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从事电网调度控制和智能运维技术研究,授权发明专利13项,受理11项,发表SCIEI论文9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创建山东省电动汽车工程实验室和电动汽车检测实验室。

近年来承担“运检大数据分析技术研究与系统”、“基于运检大数据的故障检测信息建模与在线培训系统”、“电力设备检测与故障信息分析系统”、“基于复杂非结构化数据识别的电网安全防御与预警决策系统”、“基于红外影像的电力设备故障预警技术研究和系统”、“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智能运维系统研究与应用”和“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特高压培训关键技术研究”等智能运维相关科技项目。

    产业化项目:

    基于大数据分析处理的电力设备智能运维服务及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