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特色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教育特色项目 > 正文

【喜报】山大e禾众创空间入选江苏省特色众创空间十强

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阅读:


1030日下午,由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主办的“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十周年发展峰会”在南京举行,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运营的山大e禾众创空间荣获“江苏省特色众创空间十强”奖项,研究院院长助理钱晨作为获奖代表参加本次峰会。



发展峰会以“春华秋实三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回顾和分享江苏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十年发展历程和经验,表彰一批综合孵化器、专业孵化器和特色众创空间的优秀代表,挖掘和扶植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品牌,树立一批理念超前、服务专业、特色鲜明的行业标杆,引导孵化载体建设提质增效,提升载体竞争力、促进行业升级。奖项评选经单位申报、协会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价、综合打分等程序进行,山大e禾众创空间从全省746家参选单位中成功入围十强,行业的认可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山大e禾众创空间成立于2014年,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江苏省第一批省级众创空间,经过五年发展,以智能制造技术联合实验室、生物医药技术联合实验室、大数据挖掘联合实验室、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互联网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特色服务平台为重点,与当地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产业联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施“人才+项目”同步孵化机制,获得江苏省双创人才、姑苏领军、园区领军等各级领军20多项,打造“创业生态圈”;累计服务科技企业2000家,孵化科技项目200个,孵化成立科技企业100家;获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一等奖及优胜奖4(一等奖1),成功为多个科技项目对接千万级融资,孵化企业总估值超10亿元。


【作者:钱晨 胡宁  摄影:钱晨  编辑:胡宁  审核:孟昭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