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中心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业发展中心简介 > 正文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时间: 2015年11月07日 阅读: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和招商引智工作,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落地与发展,孵化器毕业项目和研究院人才+项目”同步孵化成果提供后续产业化服务。截止到2016年8月,共申报园区科技领军人才项目18项次,共有6项目获得立项,已吸引29个产业化项目落户园区。

 

部分项目介绍

苏州美好明天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2013年领军项目该企业一直致力于设计研发国际领先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商用机器人、机器人核心部件及智能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

苏州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领军项目,该企业主要技术研究方向是组织多功能干细胞分离培养、诱导分化再生人类皮肤组织及开发相应产品。

苏州嘉源电子有限公司是由我校宋爱民教授及其团队成立专注于柔性显示薄膜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2016年园区成长领军项目立项。

苏州光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平台软件与智能检测设备研发与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

苏州拼图创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拼图金”App一款互联网票据理财服务平台,平台致力于为工薪阶层、学生、个体工商户等高成长性人群提供专业、优质、快乐的理财服务体验,助力投资人实现财富的稳健升值。

苏州千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小牛帮”App是一款基于LBS地理位置的软件应用,为用户提供实时便捷的移动微水汽车洗护服务。

 

部分项目名录

苏州墨墨商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仲游)

苏州索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华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轻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福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携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拼图创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息客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智慧家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妈咪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车行易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德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萌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霸王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辰聚惠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科创人力资源俱乐部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