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苏州校友会2018年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8年03月02日 阅读:


2月4日,山东大学苏州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苏州金鸡湖畔成功举办,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德宁,苏州校友会会长、苏州枫彩集团董事长王群力,苏州校友会副会长、首度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元华,苏州校友会秘书长许海成,上海校友会、南京校友会代表刘素文、宋文儒、肖韶荣,河海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高校苏州校友会代表以及山东大学苏州校友共120余人参加了年会活动。

   

当天下午,苏州校友会理事会召开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同时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员。许海成代表校友会秘书处汇报了苏州校友会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王群力对苏州校友会2017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2018年的苏州校友会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刘素文介绍上海校友会理事会运作的成功经验。

苏州校友会年会以“百年岁月 时代芳华”主题,感受百年山大的踔厉奋发,薪火相传,与苏州校友一起在美丽富饶的苏州,共同绽放属于山大人的风采。

王群力在致辞中希望更多地热心校友参与到校友会,为校友们提供更多地支持和帮助,并结合苏州年轻校友较多的特点针对性的开展有特色的校友活动;新的一年,苏州校友会以长三角校友联盟将围绕“大健康”产业,搭建校友干事创业平台,促进校友共同发展。他同时表示苏州校友会将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团结广大校友,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于德宁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在 “双一流”建设中的发展情况,传达了学校领导和山东大学校友会对苏州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的祝贺,向在苏州工作和生活的校友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愿。

随后,于德宁向苏州校友会颁发“捐赠纪念杯”,赞扬了苏州校友在青岛校区建设中对母校做出的支持和贡献。

年会播放的校友们在校期间的照片、视频,以及听歌猜歌名、年代秀等游戏环节唤起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回忆,引起校友们的强烈共鸣。年会上,不同专业、不同行业的校友济济一堂,还有十数对校友夫妻同时到场,部分校友夫妻还携宝宝参加了活动。百年山大,百年山大人,一代代的山大人走出母校,在祖国各地,与母校一起共谱山大梦,同铸中国梦。

      

晚会中,多位校友登台表演歌唱、舞蹈,为大家带来欢乐,紧张激动的抽奖环节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现场欢声不断,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中,校友们频频举杯,共叙情谊,互许祝福。

     

 

     

本次年会由山东大学苏州校友会主办,得到了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以及众多校友、校友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苏州山大人将坚守母校给予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苏州这片土地上拼搏奋斗,共创辉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