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与南京校友会开展对接活动,推动合作

时间: 2015年01月27日 阅读:


  1月21日至23日,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会同苏州独墅湖高教区科研处到南京走访山东大学南京校友会和校友,开展对接交流活动,走访重点企业,推动合作。

  1月23日,访问团一行拜访了国家电力科学研究院薛禹胜院士,向薛院士汇报了苏州研究院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薛院士提出中肯宝贵的意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苏州研究院的发展。下午与南京校友进行座谈,张超首先介绍了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筹办的背景、定位、2012年所取得的主要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对南京校友会为研究院的筹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岳海平处长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以及苏州独墅湖高教区的背景、发展历程、产学研相关政策以及新时期规划,回顾了山东大学与苏州工业园区的合作,希望山东大学南京校友会继续关注研究院的发展,并欢迎到园区发展事业。南京校友会肖韶荣会长介绍了南京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校友们畅谈了各自事业的发展,对研究院工作给予了充分关注和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凝聚江苏各界校友,支持苏州研究院的发展,为母校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共同努力。

  参加座谈会的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所党委书记郁蔚铭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八研究所所长蓝羽石校友、江苏省轻工研究院孙国磬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王茂彬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五所所长助理刘献理校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院长赵宁校友、国家电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董长城校友、江苏三兴集团陈云发校友,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李自刚律师主持会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