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研究院众创空间获评苏州工业园区优秀众创空间

时间: 2018年01月13日 阅读:


1月13日,由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荣耀金鸡湖年度盛典暨2017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年会在苏州广电传媒大厦举行。研究院山大e禾众创空间获评苏州工业园区年度优秀众创空间。

 

 

2017年,研究院山大e禾众创空间围绕创业项目引进与孵化,多方对接资源,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功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在苏州市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众创空间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引进孵化优质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创业者和创业项目共同成长。

山大e禾众创空间依托山东大学优秀科研、教育、人才资源,打造交流集聚、干事创业的大平台, 重点做好创新创业培训、项目孵化工作,提升国家级众创空间管理和服务水平。

1.围绕重点领域,突出特色发展

众创空间重点围绕大健康、人工智能、互联网、文化创意等领域,注重引入高科技、高成长性的项目和企业,打造特色创业项目和企业。 

2.促进“人才+项目”同步孵化

完善“人才+项目”同步孵化机制,对创业者和创业项目提供全周期辅导培育,实现“广覆盖、全过程、普受益、可持续”的创业服务模式,促进创业者与创业项目共同成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