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科技局一行到研究院考察调研

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阅读:


11月21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科技局局长王文献一行6人到研究院,考察调研众创孵化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洽谈科研与产业相关合作。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院长助理钱晨陪同考察。

王文献一行首先参观了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录播室,考察了众创空间建设运营及企业孵化情况,随后在智慧教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郝立群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科研水平、服务社会、文化引领、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王文献介绍了南通市崇川区的区位优势及最新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优化产业结构和发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创新产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希望邀请山东大学到崇川区考察调研,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加快崇川区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与成果转化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今后研究院将重点围绕山东大学的优势学科与南通市崇川区重点产业方向进行交流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山东大学与地方的政产学研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南通市崇川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倪俊、崇川区驻上海招商局副局长王真贇等人,以及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作者:张珍珍  摄影:范珵瑞  编辑:张珍珍  审核:孟昭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