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一行到研究院考察调研

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阅读:


1月15日,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平生、副院长王震一行到研究院考察调研工作。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陪同调研。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钟旭东教授、苏州市山东商会会长梅旭明、昆山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岳都盛、宋克清等多位企业家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李平生一行参观了“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研究院录播室、智慧教室等科技创新平台,随后在智慧教室举行座谈。

座谈中,李平生介绍了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的儒学研究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学术成果等基本情况,以及在推动学术走向社会,推进儒学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相关工作。郝立群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校企校地合作、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钟旭东、梅旭明、岳都盛等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并进行充分交流,从文化传承、现实需求、实践路径等多个角度,交流中华美德的传承与弘扬。


16762


研究院将进一步挖掘以儒学为代表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内核,促进儒学社会化传播,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服务企业组织发展。

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瑞星集团副总经理吴文慧,正源律师事务所昆山分所创始人李志杰,苏州卓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秀等企业家,研究院院长助理何永文及合作发展中心、教学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作者:李素彩  摄影:陈栋  编辑:胡恪贤  审核:何永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