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副校长李振奎一行到苏州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 2020年08月18日 阅读:


8月16-17日,山东大学(青岛)副校长李振奎一行到苏州考察调研校区规划建设及物业服务等工作,期间到苏州研究院考察指导。



李振奎一行先后参观了新能源与环保技术实验室、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研究院录播室,并在智慧教室与苏州研究院员工进行座谈。苏州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汇报了研究院成立8年来的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从科研合作、产业服务等角度重点介绍了服务山东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



李振奎充分肯定了苏州研究院8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苏州研究院应充分发挥山东大学在长三角地区桥头堡的作用,希望加强与青岛校区各学院交流互动,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双创教育工作作出更多贡献。他鼓励苏州研究院员工要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凝心聚力,不断创新,奋力打造苏州研究院创新发展新高度。



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对李振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青岛校区各部门长期以来对苏州研究院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苏州研究院将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的区域和资源优势,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集聚高端创新资源,积极推进高水平人才引进、高水平科学研究与高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迎接百廿校庆、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做出新的贡献,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团一行在苏州期间分别走访了苏大教服集团、苏州大学(北校区)、西交利物浦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加强 、(青岛)财务处处长刘竞虹、(青岛)基建处处长薛建斌、(青岛)后勤管理处处长苏保玲、(青岛)本科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青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德春、(青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纪磊、(青岛)基建处工程师徐焕军参加相关调研。


【作者:董慧敏  图片:陈栋  编辑:董慧敏  审核:孟昭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