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研究院再获江苏省“人工智能创新服务平台”奖

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阅读:


12月25日,由江苏省科技厅指导,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江苏省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荣耀金鸡湖科创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研究院再度荣获省AI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人工智能创新服务平台”奖,并荣获2020年度杰出贡献奖、孵化服务标兵。

2020年,研究院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省级众创孵化载体十强,聚焦学校与地方建设发展需要,实施“人才+项目”同步孵化机制,重点打造医药健康、人工智能、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创新服务平台,与当地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医疗器械等产业联盟建立长期合作,对创业者和创业项目提供全周期辅导培育,实现“广覆盖、全过程、普受益、可持续”的创业服务模式,打造“创业生态圈”,有力推动了学校和地方教育科技与双创事业的发展。2021年,研究院将继续做好科技服务与众创孵化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山大“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13334   


【作者:钱晨  图片:金鸡湖创业长廊、陈栋  编辑:董慧敏  审核:董慧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