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研究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 2021年05月28日 阅读:


5月28日,苏州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院全体党员、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郝立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及员工共同学习同时展开心得交流,大家表示,研究院全体员工要肩负起学校桥头堡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坚持科技创新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回信精神,在工作中求实创新、砥砺前行,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吕明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史哲》杂志作为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是山大人的骄傲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给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出了重大课题,“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需要深入理解中华文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研究院是山大新时代创新实践的桥头堡,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发挥齐鲁文化尤其是山大精神的优良传统,将回信精神融入到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创新工作思路,提高苏州研究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亮点工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5E36


【作者:张宜培 图片:陈栋 编辑:张宜培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