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副校长江云宝一行到研究院考察交流

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阅读:


6月8日,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江云宝一行到访研究院,考察交流高校驻外研究院运行及发展情况。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陪同考察。

郝立群对厦门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九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运行机制方面做出的尝试和探索。双方从科研发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就高校驻外研究院如何高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探讨。

江云宝首先代表厦门大学对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认可研究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研究院在充分利用山东省和长三角地区优势资源的基础上,紧抓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在服务学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考察期间,厦门大学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研究院录播室等,进一步了解苏州研究院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

厦门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林奋强,科创梦工场、中国技术交易所海丝中心主任张典慧,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苏州研究院综合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考察。


【作者:孟昭敏 图片:陈栋 编辑:孟昭敏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