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研究院开展“讲好山大故事,业务能力竞赛”活动

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阅读:


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百廿山大。日前,苏州研究院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创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开展了“讲好山大故事,业务能力竞赛”活动。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企业家兼职教授吴文慧、副院长郝立群出席活动,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党史、知校情、强业务为主题,通过竞赛方式鼓励和激发党员、业务骨干用心用情挖掘并讲好山大故事,展示山大精神和山大特色,提升各项业务能力,努力开创“十四五”时期工作新局面。

吕明新就如何讲好山大故事、推动研究院转型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细分业务服务群体,做到精准服务对接;二是要传播和激发正能量,从对接国家战略层面,充分挖掘亮点、特色和优势,展现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扎实基本功、提升沟通能力,善于倾听,强化思考,积极寻找和谋划合作的生长点,共同描绘宏伟蓝图,共赢发展。

竞赛充分激发了员工们学党史、知校情、强业务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竞赛提升了个人业务能力,在新发展时期要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学校的百廿历史荣光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个人和研究院共同发展。

研究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创新发展,本次活动是“党建+业务”协同发展、相互赋能模式的探索,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将党旗牢牢插在业务一线,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白玉利  图片:陈栋  编辑:白玉利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