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期学校苏州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员选拔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阅读:


山东大学苏州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已连续举办7年,依托苏州研究院对接长三角区域创新创业优质资源,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为核心,实现高层次、多领域、全过程的双创全流程人才培养。目前该课程已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课程拟通过“线上+”实践课程形式组织开展,邀请杰出创业者、产业专家、双创大赛专家等授课,分享真实的创新创业案例同时开展针对性项目指导;课程颁发路演奖项及实践证明,持续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本年度苏州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员选拔通知如下:

一、课程组织方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

二、招募人数及条件

1.人数:60人

2.面向全体本科生开放征集,以团队为单位报名,每个团队不超过5人。

3.报名条件:

(1)正在从事创业实践的在校学生。目前已启动创业项目的学生或团队,创业项目切实可行,思路清晰,团队分工明确,有详细的创业推进安排。已注册成立公司的创业团队优先考虑。

(2)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且有意向将研究项目进行创业转化的在校学生。鼓励学生挖掘校内具有一定市场应用前景的科研成果进行科技创业。已获得各级各类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支持或在各级各类科创比赛中获奖的优秀项目优先,已具有一定科研成果的项目优先。

(3)有志于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团队或个人,如“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连接校园网后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duszgq@163.com,邮件标题为“2022苏州双创报名+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请将报名表Word版、签字盖章扫描版一并发送(创业项目计划可一并邮件发送)。

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2日,详情咨询关老师0512-62897973。

根据项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线上面试。

【来源: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