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领导一行到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阅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一行到苏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王秀丽一行先后走访了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企查查科技有限公司、华为苏州研究所等创新型企业,与企业代表就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引育机制,打造产业链与人才链融合发展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以国家科研及产业需求为导向,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构建联动就业体系。

调研期间,王秀丽一行到访研究院参观并举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育人的校地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开展交流讨论。未来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加强协同创新,共同促进软件产业的创新发展。研究院将继续在长三角地区发挥好桥头堡作用,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共促校企融合发展,助力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育质量,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