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微生物国重、生命学院专家一行到苏州考察调研,交流合作

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阅读:


12月25至26日,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生物技术研究院)陈敏教授、马素研究员,生命科学学院赵静教授一行到苏州考察调研、交流合作。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凯松校友、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曚曚、苏州研究院副院长董震参加交流活动。

微生物国重、生命学院专家一行考察了研究院科研办公场地、研发孵化平台,并就拟开展的技术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加强协同创新、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学校生物医药优势学科与研究院研发转化平台、地方产业集群对接联动,积极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共同打造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基地。

期间,微生物国重、生命学院专家一行走访了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与业界代表就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拓宽协同创新、开展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

  

  

国创中心、信达生物、生物公司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钱晨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