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园区第二十五期云彩路演会在研究院举办

时间: 2016年09月27日 阅读:


  926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十五期云彩路演会在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成功举办,本次路演会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指导,苏州工业园区云计算产业联盟协会主办,山大e禾南湖梦众创空间和腾讯众创空间(苏州)联合承办。


精彩的云彩路演,优秀的创业项目

  本次路演会以互联网+平台应用为主题,由木木西里实验室仪耗商城CEO崔远驰主持。十个优秀创业项目依据网络排位赛投票结果,自主选择出场顺序,依次展示,评委们利用手机进行线上实时打分。路演会通过网络平台现场直播,气氛热烈,各个创业项目及团队都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和青睐。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医时医刻—专家十五分钟服务平台项目“母婴健康服务网络平台”项目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并获得云彩路演会决赛资格。山大e禾南湖梦众创空间推荐的“中以美新科技合作与引进平台”获得本次路演第四名。路演会前六名将获得不同程度的云彩路演奖励扶持。


 

互联网变革时代,大数据开启智慧

本次路演会的创业项目聚焦于互联网领域,涵盖了餐饮、健康医疗、娱乐、电子商务行业,在创新创业力量的推动下,“互联网+”时代正加速前行。路演会邀请了璞华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CEO关健先生作为分享嘉宾。关健先生以企业大数据应用平台为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在企业智慧运营中的应用。数据创造价值,基于用户大数据分析的企业经营策略选择,让企业经营策略更具针对性,收获更大的效益。

 

云彩路演会自2014923日成功举办首期活动,两年来已成功举办25期。一个个从云彩路演会中脱颖而出的创业项目,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社会浪潮中引领风骚。云彩创新项目的勃勃生机和发展潜力,也正是云彩路演会历久弥新的魅力所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