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研究院协办园区第三十二期云彩路演会

时间: 2017年09月28日 阅读:


    927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十二期云彩路演会成功举行。本次路演会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指导,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主办,苏州黑马路演中心、山大e禾南湖梦众创空间、启迪众创工社联合举办。

  

本期云彩路演会以“ABC”为主题,共有10个创业项目参加。赛前,10个优秀创业项目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投票排位赛。依据网络排位赛投票结果“工业4.0智能造”项目荣获本届云彩路演会最佳人气奖,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为获奖项目代表颁奖。

在“90秒极速路演环节中,十个参赛项目轮番上阵,在短短90秒时间内,向评委和嘉宾极尽精简地阐述自己的创业项目特色。经过评委投票,共有6个项目最终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最终路演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云彩路演会出现了全票通过的项目——基于条码扫描硬件软件平台的机器视觉。

  

高质量的创业项目,为园区创新创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路演会通过网络平台现场直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基于条码扫描硬件软件平台的机器视觉”与“自动驾驶车中央控制器 ”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了第一、二名。

2014 9 23 日至今,一共举办了32期(包括本次路演)云彩路演会,是全国首创由众创空间组织、创业团队公开路演,投资人现场打分机制的创新项目路演比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