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研究院《直指人心的沟通表达术》公开课成功举办

时间: 2014年07月15日 阅读:


7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系列公开课《直指人心的沟通表达术》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公共学院成功举办。此次公开课的主讲嘉宾陈璋老师是著名的中英文双语培训师、沟通和领导力教练、《超级演说家》参赛选手指导教练。活动吸引了来自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西交大、高博软件、丰科国际、硒谷科技等区内院校、企事业单位的五十余名听众到场。

活动开场,陈璋老师以家庭、星座、血型等话题与大家互动,瞬间拉近了与听众之间的距离,引出了如何更好的沟通这一主题。随后,他通过调查数据和精彩案例分析了非语言类因素在沟通中的重要作用。陈老师在现场与听众一起体验肢体语言的魅力,通过现场演示感受站姿、走动、手势、眼神、表情对于沟通的影响,示范了如何正确运用这些肢体语言的技巧。紧接着,陈老师用奥巴马的精彩开场案例与大家分享了演讲开场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包括:抓住注意力、营造聆听兴趣以及给听众下“心锚”。最后,他以一句“Change your words! Change your world!”送给大家,也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公开课后,现场听众积极配合完成问卷调查,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收获很大,对于沟通表达有了新的认识,希望研究院多举办类似活动。研究院日后将依托山东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推出更多有价值的公开课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