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研究院肌电手势识别项目喜获2014年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团队组冠军

时间: 2014年09月15日 阅读:


  8月30日,第二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在南京市落下帷幕。研究院引进孵化的基于肌电信号的手势识别技术项目经过季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从近2000个创业团队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团队组冠军,本项目将代表江苏省参加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在此次大赛过程中,研究院为项目积极对接各方资源,并提供全方位的跟踪辅导服务。在获奖采访中,项目核心成员孙国梁情真意切地说到“感谢苏州工业园区及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对我们项目的推荐和支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尽早实现产品上市,给社会带来福利”。

  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和指导的大赛,2013年首次举办。根据江苏省科技厅的政策规定,对于入选总决赛并在江苏省内注册企业的项目团队,将纳入下一年度江苏省创新资金计划立项支持。研究院也将继续给予创业团队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