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山大材料学院学生到苏州开展认知实践活动

时间: 2019年08月26日 阅读:


8月26日,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基地班、金属班师生一行40人来到苏州,开展为期四天的认知实践活动,研究院院长助理钱晨接待了来访师生。

 

 

材料学院师生首先来到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参观了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并在智慧教室开展交流。钱晨向来访师生介绍了苏州的历史文化、工业园区的建设历程及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同学们畅谈苏州印象,并对未来一周的认知实践活动充满期待。

 

   


 

随后,材料学院师生一行来到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参访学习,体验牛津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术氛围。

 

   


 

 

当天下午,师生一行前往恒力集团,参观化纤产线及织造展厅,感受世界500强的企业氛围及苏州民营企业的发展活力。

 

   


 

未来一周,山大学子将继续在苏州踏上求知与实践的旅程。

苏州研究院从2013年开始,已连续七年承办山东大学各学院学生苏州认知实践活动,为山大学子拓展视野,接触长三角地区先进发展模式及高新科技提供了平台。

【作者:胡恪贤  摄影陈栋  编辑:范开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