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山大材料学院学生来苏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时间: 2018年08月30日 阅读:


8月26日-29日,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基地班师生一行27人前来苏州,开展为期四天的实践学习活动。



学习期间,学生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业过程模拟与优化研究所、苏州新材料研究所、苏州大业三维打印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学生们学习了解“多孔膜材料设计及在环境净化中的应用研究”、“纳米碳基人工肌肉纤维组装与性能研究”等多个科研课题,并听取“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报告”,深入学习材料科学领域最新的学术科研动向和行业领域发展趋势。


 

 

山大材料学院学生实践学习活动得到了苏州地方相关单位、企业的大力支持,当地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以及材料领域学术科研、产业发展优良环境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山东大学将继续与苏州地方企事业单位在科研技术、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基地班始建于2003年,以培养创新能力强、基础理论掌握全面的科研型人才为目标,为国内外一流高校和科研机构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