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发展 > 科研成果 > 正文

【装备制造】空盘回库自动化系统

时间: 2014年03月18日 阅读:


实现烟箱空托盘在出库完毕后自动回送到立体库中,该项目总共设计机械辊道输送机和链条输送机共11台,涉及纵向和横向输送、顶升输送的机械电气自动化设计及逻辑控制软件设计。

系统总体尺寸为:长度=9870mm,误差<10mm 9870mm为成品库两出库端的距离);宽度=2940mm,保证了剩余足够的空间来扫码、装车;两排输送机之间间距=540mm,方便系统维修;系统“出库1”距墙壁2970mm,“出库4”距墙壁2300mm,误差<10mm ;系统与大门之间的距离为10041mm

通过控制原出库端处光电管的信号,来控制成品烟包的出库与否。整个系统的运转为顺时针方向。系统纵向采用链式输送机接出库端;横向输送采用辊道输送机,传动平稳;90°转角处使用凸轮顶升辊道移载机来实现变向。系统运行过程中,通过对角光电管对托盘的检测来判别空托盘或余盘,系统前面设备信号作为后面设备的输入信号来控制后面设备电机的起停。通过对光电管信号的控制,空盘从3号口入库。当货车装满后仍有余盘,按下手动按钮,使余盘自动入库。系统的运转速度为15m/min,效率约为40托盘/h,每托盘14件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