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对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学研对接 > 正文

苏州独墅联盟企业到访山东大学洽谈产学研合作

时间: 2015年08月17日 阅读:


           

8月15日,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银花、常务副总经理许海成、苏州优点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云峰一行5人到访山东大学洽谈产学研合作。

15日上午,张银花一行来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参观医学院百年院史馆,药学院院长王凤山、党委副书记李雨嘉、副院长刘新泳、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士保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介绍了趵突泉校区学科情况、科研情况。王凤山表示,医学院、药学院、口腔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等五个学院每年都有许多科研成果产出,希望与企业能加强交流,促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推动我国医疗产业发展。

15日下午,张银花一行来到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先后参观了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服务机器人研究室和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数控技术研究中心,并与控制学院田国会教授、机械学院张承瑞教授洽谈医疗陪护机器人、3D打印等项目合作事宜。双方通过深入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致力于推动学校与苏州地区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与苏州医疗器械企业独墅联盟共建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此次有关企业到访山东大学开展洽谈,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