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对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学研对接 > 正文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与苏州软件企业举办产学研对接会

时间: 2015年11月01日 阅读:


  10月30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与苏州多家软件企业在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成功举办了一次人才交流对接会,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学庆、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与华为苏州研究所、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艾隆科技有限公司、大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李学庆首先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在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软件与数据工程、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计算、大数据管理与分析、机器学习与媒体分析、信息安全与密码学、体系结构与高性能计算、计算机网络等多个研究方向,能够与苏州当地软件企业开展科研与人才交流合作,为苏州引进更多的技术人才。

吕明新表示,苏州研究院将发挥好校外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大学生的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培养工作做好服务,同时也为地方企业吸引人才做好服务。

华为苏州研究所人力资源部刘蓓蓓结合与山大的合作经验对校企合作提出建议,希望能在学校成立企业俱乐部,加强企业与学生间的交流。各位企业代表也希望能够引进更多的山东大学学生到公司实习、工作,并为学生们提供合理的福利待遇。对接会上,企业代表提议由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组织一次联合招聘会,集中苏州各企业需求统一到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与会企业代表还回答了与会大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纷纷表示,以后加强沟通交流,促成更多的合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