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对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学研对接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技术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 2016年07月05日 阅读: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其医学学科起源于1864年,开启近代中国高等医学教育之先河。

为推动大学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碰撞彼此思维的火花,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举办此次“山东大学-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技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拥有良好科研成果、丰富产学研经验的专家团队,前来苏州与企业现场交流与对接,旨在解决苏州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共性技术问题,交流共享前沿技术,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一、支持、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苏州工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医药科技联盟协会、苏州工业园区自主创新医疗器械联盟协会

二、活动日程

时间: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13:30-17:00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生物纳米园A1楼圆形报告厅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30  嘉宾介绍、致辞、学校介绍

14:30-14:50  揭牌、签约

14:50-16:20  专家成果展示宣讲、现场交流

16:20-17:00  自由交流、项目对接

三、参会对象

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相关企业、行业协会、投资人、证券金融嘉宾、媒体等

四、邀请专家名单及研发方向

王凤山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副部长、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从事生物技术药物、多糖药物研发。

刘新泳  山东大学药学院院长、药物化学研究所所长、新药设计与创新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从事基于靶点的抗病毒药物研发。

张利宁  山东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所所长、美国Kentucky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从事重大疾病的免疫调节研究。

余之刚  山东大学乳腺疾病研究中心、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乳腺外科常务副主任,从事乳腺疾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兰晶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种植中心副主任、口腔医学院修复教研所副所长,从事牙齿缺失的种植修复研究。

宋淳  山东大学药学院教授,从事抗肿瘤原创药物(一类新药)研发。

杜宗展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从事智能控制、虚拟现实仿真、机器人研究。

崔慧斐  山东大学药学院教授,从事多糖生化药物研发。

文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副主任,从事种植体周围软硬组织缺损重建及牙源性干细胞成骨分化调控研究。

展鹏  山东大学药学院副教授,从事基于靶标结构及作用机制的创新药物研发。

五、报名方式

请于7月14日前将附件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sduszqc@163.com。

会议联系人: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 钱晨,电话:62897959。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