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上海校友会、上海校友企业家俱乐部访问研究院

时间: 2014年05月20日 阅读:


516,山东大学上海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王仲刚、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刘素文访问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探讨与研究院合作发展事宜。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接待来访校友。

王仲刚在会谈中首先介绍了山东大学上海校友会及上海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情况,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也是校友们心灵交流的家园,上海校友会及上海企业家俱乐部会积极支持母校在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吕明新对上海校友关心支持苏州研究院发展表示感谢;在介绍了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后,他表示研究院作为山大在长三角地区的职能延伸,工作任务之一就是为校友搭建干事创业大平台,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希望研究院能与上海校友会以及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的交流互动,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会谈中,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双方将联合优势资源在上述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访问期间,王仲刚、刘素文、吕明新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爱德蒙得(苏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并就校企合作事宜与公司总经理张绪增校友进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苏州南湖梦科技公司总经理张蔚校友参加洽谈活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