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资讯 > 正文

2013年苏州校友联谊会成功举行

时间: 2013年08月25日 阅读:


  8月24日 晚,由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山大苏州校友会主办的“那些年,我们在山大的日子——2013年山东大学苏州校友联谊会”在敬斋酒店成功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总会计师曹升元,山东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朱国强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苏州各届的一百余位校友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苏州研究院全体员工等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

  联谊会在一首悠扬的古筝曲——《渔舟唱晚》中拉开序幕。娄红祥为联谊会致祝酒词,他说,凡我在处,便是山大,每位校友都是山东大学的一张名片,母校时刻牵挂着校友们的成长,校友们的成功便是母校的骄傲。各位校友也在关心着母校的发展,母校前进道路上的每一份成就都让校友们感到自豪,让我们一起为母校的发展,为校友的进步而努力。曹升元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示问候和祝福。他说,学校在苏州设立的研究院和校友会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与价值的平台,希望各位校友多联系,多走动,多关照,能够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朱国强在致辞中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山大的成长历程,他说,母校就是那个自己说什么都可以,别人却不能说一句坏话的学校,母校如今在苏州成立了研究院,意味着又在苏州给校友们成立了一个家,这使得校友会更有信心把校友工作做的更好,为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联谊会在温馨热闹的气氛中进行,校友们时而在《在山大,在小树林》的诗朗诵中梦回山大,回忆校园生活点滴;时而在《赏中秋》的评弹曲中欢庆团聚,共叙来苏生活感受;时而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里慷慨激昂,畅谈事业梦想,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校友们的阵阵喝彩。而情侣校友交杯酒、回忆校园最难忘的一件事、一家三口山大人,讲述山大的故事等充满乐趣的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正可谓是山魂海韵忆当年,负笈求学聚校园;姑苏重逢叙真情,把酒言欢谋发展。

  此次联谊会受到了校友单位——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瑞酒业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联谊会结束后,苏州研究院及苏州校友会将继续走访联系在苏山大校友,进一步加强校友服务平台建设,在苏州传承山大精神,联合校友力量,服务母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