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资讯 > 正文

同聚山大人 共叙校友情

时间: 2015年06月01日 阅读:


  5月28日晚,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在苏州会见苏州及周边地区部分校友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苏州校友会会长朱国强、上海校友会会长王群力、秘书长王仲刚以及来自浙江、江苏、上海多地30余名校友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还特别邀请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常务副主任蒋卫明参加,会议由苏州校友会秘书长许海成主持。


座谈会上,朱国强代表苏州校友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以母子之情的比喻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他指出山大苏州研究院的建立,使苏州校友与母校的距离更近了一步,今后苏州校友会将与研究院紧密联系,支持、辅助母校在苏州地区事业的不断壮大。

王群力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与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母校对他人生的深远影响,时时流露出对在母校成长阶段的怀念。同时,他也结合苏州的创新创业环境,向母校领导建议,利用好地方的优势资源,发展山东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和网络教育,使更多的学子加入到山大人的行列。他代表上海校友会表示将大力支持苏州研究院的建设,尤其是在创新创业学院和孵化器的建设中贡献一份力量。

蒋卫明听了众多校友发言后,对山大校友会的工作和苏州研究院的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会积极关心山东大学在苏州的事业发展,支持苏州研究院的发展建设。

曹升元作为研究院院长表示,研究院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园区领导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今后研究院将不遗余力干好工作,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最后张荣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向校友们介绍了山大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希望通过苏州研究院这个平台为校友们提供更多开放的机会和发展的空间,更好为长三角地区校友服务。同时,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与校友的关系是一个长久的合作关系,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校改革发展,对学校工作多提建议,共同为母校的发展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整个座谈会气氛欢乐祥和,高国华、王仲刚、刘素文、张绪增、廖洪军、陈楚清、张蔚等校友纷纷发言,与学校领导热烈交流,为母校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共话山大美好未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