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资讯 > 正文

张荣校长考察苏州校友企业,推动校企创新创业

时间: 2015年10月31日 阅读:


1031日,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到苏州考察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代表交流座谈,探讨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创新创业。苏州枫彩集团董事长王群力校友、苏州旅游局局长朱国强校友、苏州艾隆科技常务副总裁许海成校友、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陪同考察。


   

张荣校长一行到苏州枫彩生态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研发中心和培育基地,并举行座谈会。王群力校友向张荣校长一行介绍了枫彩集团的发展成就,并表达了希望与母校合作,在大健康领域,搭建集学术、科研、产业化于一体的国际化创新创业平台的愿望。张荣对广大校友热爱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能抓住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开放创新实验区的有利时机,发挥母校的智力资源优势和校友企业的产业资本优势,做好策划论证和协调落实,实现学校、地方和校友企业的合作共赢。在场校友们也纷纷表示,学校发展势头让大家非常振奋和骄傲,学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也让大家在感动之余,更加深了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的热情。

校友企业枫彩集团在观赏花木优质种源、核心技术和产业化方面拥有领先地位,在规划建设彩色生态观光园综合体方面有领先的模式和成熟的经验。


期间,张荣校长还到苏州研究院视察,参观了山大e禾创客空间、移动互联研究所。他对研究院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工作实践中,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与研究院共同发展,成就梦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