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一技术项目喜获“创业姑苏”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优秀创意奖

时间: 2015年07月13日 阅读:


  7月11日下午,第五届“创业姑苏”青年精英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丰乐宫隆重举行。由山大苏州研究院推送的“生物促进性轻质污泥陶粒污水深度处理技术”在三百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优秀创意奖。

  该项目是由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组成参赛团队,在环境学院岳钦艳教授、高宝玉教授指导下联合申报的,专注于污水的深度处理和污泥的再生利用。经前期网上申报、初审、复试等环节的层层评审,最终获得大赛优秀创意奖。

  颁奖典礼后,项目组成员参加了现场项目合作对接会,与苏州的创业园、创投公司代表和苏州青商会部分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创业姑苏”青年创业大赛是2013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系列活动之一,是由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苏州日报社、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的。“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市举办的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平台,现已成功举办五届,创业周活动在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实现集约引智和定向猎才的专业化特色品牌,助推苏州产业转型升级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进程中发挥出强大综合效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