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教授成果苏州首发,助力园区领军产业沙龙

时间: 2015年03月27日 阅读:


3月25日,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机电一体化、精密制造”领域成果发布会暨第133期园区领军产业沙龙在苏州举行。研究院组织我校机械学院专家学者与苏州市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沙龙伊始,路长厚、闫鹏两位教授分别对发布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路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机电系统的检测、诊断与控制,计算机视觉与传感器技术,高速、超高速装备与润滑技术,精密机械与仪器”等,本次主要推介了“临床重症病人移动机器人”、“新型数控标签打印机与成套设备”两大项目。

闫鹏教授曾在美国希捷公司、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担任高级主任工程师、研发主任科学家等职务,本场沙龙首发项目为“面向超精密装备的工业纳米操控系统”及“高性能工业伺服系统”。

 

两位教授的成果引起在场企业的广泛兴趣,随后教授们与企业家围坐畅谈,深度交流,场面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为研究院与苏州工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我校齐鲁医学部教学科研处副处长王振光出席了本场发布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