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教创新区校际委员会举行2015年年会

时间: 2015年01月22日 阅读:


1月22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校际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在慧湖大厦召开,来自科教创新区管委会、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区内23所高校、科教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了新任轮值主任,通过了新的主任委员名单。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当选为2015年度轮值主任,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教创新区2014年区域发展情况介绍,与会各院校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2014年度主要工作成效总结及2015年度特色发展的计划目标。会议还讨论了成立独墅湖高校发展联盟和科教创新区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等事宜。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教创新区主任夏芳对各院校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区内发展情况以“创新”转型为目标,提出几点发展建议:一是注重科教创新区“东方慧湖”品牌建设,不断提升高等教育国际化程度。二是提高科教创新区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度,不断增加人才、知识产权、科技成果的产出,加大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的工作力度。三是促进文化发展建设,不断提升科教创新区发展软环境。四是进一步加强院校间合作,运用协同创新工作机制,实现区内资源共享。夏芳还鼓励大家主动把握发展新常态,不断激发新动力,共同增创科教创新区发展新优势。

科教创新区常务副主任蒋卫明对全天会议进行总结,表示科教创新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出台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支持各院校新一轮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