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荣校长到苏州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 2014年05月02日 阅读:


  5月2日上午,张荣校长一行到山大苏州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研究推动学校与长三角地区的校地合作。

  张荣校长一行考察了研究院的教学科研环境,参观了纳米大学科技园产业孵化器,参加了山大苏州研究院成立二周年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指导。

  张荣对研究院成立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仅要把科技成果搬到地方,还要配套输送可以服务成果转化的人才。苏州有很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苏州研究院开展的 “人才+成果”创新创业同步孵化工作,就是一种很好探索。张荣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苏州的合作,关注并支持研究院的发展。研究院要充分利用好苏州在文化、经济、政策等优势,发挥学校品牌、科技、人才等优势,广泛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对接优质资源,创新工作,加快发展,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吕明新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两年来的成长历程、工作进展和发展目标。他说,张荣校长一行在研究院成立二周年之际视察研究院,是对苏州研究院全体员工的鼓励和鞭策。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团结一致,勤奋工作,创新发展,力争在研究院成立五周年时,在平台建设、产业孵化、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把山大苏州研究院建设成为有区域影响力的研究院,更好的服务学校与地方的发展。

  学校办公室主任井海明、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等参加调研活动,并对研究院的团队建设、运行机制、特色发展等献计献策。

  5月2日下午,张荣校长一行赴吴江拜访美籍华人、著名慈善家、美国唐氏工业董事长、唐仲英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先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