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组织“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研究院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各部门安全生产意识。7月24日下午,研究院组织“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全体员工共同观看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坚守的力量》,学习《安全生产十大定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随后,研究院院长助理钱晨、孟昭敏就参加“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活动的学习内容分别给大家进行培训。根据苏州市及苏州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规程以及研究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本次专题宣讲,结合研究院实际情况,切实把隐患排查、整改作为防范事故发生的重要措施和手段,及时自查实际工作过程中的安全生产问题,警钟长鸣,永不放松。


   

活动结束后,研究院针对全院各部门进行了安全隐患的排查,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研究院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维护单位及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研究院安全稳定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作者:董慧敏  图片:陈栋  编辑:董慧敏  审核:孟昭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