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承办独墅湖高校发展联盟“校园开放日” 生物医药专场活动

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阅读:


7月23日下午,研究院承办独墅湖高校发展联盟“校园开放日”生物医药专场活动。疫情常态化时期,活动聚焦生物医药前沿技术,采取线上直播形式,特邀企业家兼职教授、玉森新药董事长玄振玉博士主讲,吸引众多高校院所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期间,校企代表踊跃互动,反响热烈。


玄博士在分享中表示,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抗疫情,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他结合自身中医药研发经历,从《黄帝内经》、《伤寒论》、《瘟疫论》等中医经典著作,吴门医派独树一帜的学术成就,中医药治疗新冠病毒的效果三方面出发,分享了中华传统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讲述了中医药为新冠肺炎防治做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山东大学瑞星苏州研究院联合承办,活动有效加强了高校与地方、行业的协同创新,促进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研究院未来将继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开展健康讲座系列活动,提升公众疾病预防与健康养生意识,推动地方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关琪  图片:陈栋  编辑:孟昭敏  审核:钱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