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桢一行到研究院走访调研

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阅读:


9月4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一行走访研究院,调研党建及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苏州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郝立群陪同调研。



赵桢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研究院录播室,并详细了解创新党建项目“创新路上共产党员”的制作进度。



郝立群从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产教融合等角度重点汇报了研究院的科研、产业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

赵桢对研究院的快速发展和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鼓励研究院利用高校的优质资源,加强与区域内高校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企业、科研院所、载体、行业协会的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与各方形成新的发展合力,助力区域产业创新发展。

研究院将继续围绕区域重点产业发展的需求和特点,充分利用创新区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工作,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增添“新引擎”,实现校企、校地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作者:董慧敏 图片:张宜培 编辑:董慧敏 审核:孟昭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