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年12月09日 阅读:


12月9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郝立群主持,研究院各部门员工参加会议。

研究院通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月”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月”心得感悟,踊跃发言。各研发中心成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动员令,研究院科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加快创新发展,全力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与会教务人员表示,应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努力做好学校本科生、研究生在苏实践课程设计与教学服务工作,集聚地方优势产业资源,助力学校学科建设,打造一流精品课程。研究院联合培养的校内研究生也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当下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在建设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青春梦想。

会前,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大家观看了《金刚川》影片,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研究院转型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作者:董慧敏  图片:陈栋  编辑:董慧敏  审核:钱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