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研究院荣获省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及十大优秀案例

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阅读:


12月24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年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省科技厅、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及联盟高校院所、高新园区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研究院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研究院与瑞源医药、源创药物等企业合作项目“药物研发与一致性评价技术转化与应用”荣获年度“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

本次年会对联盟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年度技术转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轮值主席单位的交接仪式。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是由省内外高校院所技术转移机构、产学研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科技服务机构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等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立足于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为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建设搭建舞台,凝练技术转移经验,是促进科技创新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有机结合的强韧纽带。

研究院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依托高校学科与人才优势,重点围绕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纳米材料、能源环保等产业方向,引进和培育高层次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研发转化平台,孵化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省技术转移联盟的认可。研究院未来将继续发挥高校技术引领、技术服务、技术集聚的优势,积极推进技术转移项目落地,带动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服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A5D1


2F82E


【作者:张宜培  图片:陈栋  编辑:董慧敏  审核:钱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