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1年03月29日 阅读:


3月29日,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为推动研究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郝立群以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采取不记名差额选举方式,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最终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4名。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确定委员的分工。

研究院党支部在学校和地方党委的指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和业务发展各方面,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抓好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推动研究院转型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作者:黄晓涵 张宜培  图片:陈栋  编辑:黄晓涵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