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召开“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阅读:


3月29日,研究院召开“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深入学习山东大学专项行动方案精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主持会议,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及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吕明新传达了学校“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会议精神。他强调,审计整改是迎接国家审计“大考”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研究院各部门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三个必然”,统筹推进“三个贯通”,坚决做到“三个过硬”。研究院全体员工须找准方向,把握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学习,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面协同,以“清单制、项目制、责任制”的方式,定员定责定时限,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落实全覆盖、无盲区,严格落实好学校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吕明新提出,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审计问题清单及风险提示清单,研究院专项工作组应全面开展风险排查、监督检查,按时保质量完成审计汇报工作,充分发挥本次专项行动“化解风险,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董慧敏 朱艳白  编辑:黄晓涵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