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领导一行到访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阅读:


4月21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一行到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创新、产业孵化等情况,交流生物医药领域科研成果,探讨产学研合作。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郝立群,企业家兼职教授、苏州瑞源医药总经理吴文慧陪同调研。

赵福昌对研究院体制机制创新、科研平台建设、校企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许,并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学科优势、人才及科研成果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加强校内科研团队与地方优势产业资源的对接联动,积极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与高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共同打造生物医药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产业创新平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助理邹永新、解剖学系主任孙晋浩、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尚明、解剖实验教学平台主任李贵宝,苏州研究院院长助理钱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基础,努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ESI排名前1‰,神经科学与行为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进入ESI排名前1%,已形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基础医学学科群,取得国际一流水平的创新性科研成果,为健康中国做出卓越贡献。

【作者:钱晨  图片:陈栋  编辑:王琼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