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研究院荣获苏州市技术转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两项荣誉称号

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阅读:


422日,苏州市技术转移工作推进会在苏州双创中心召开,各市、区科技局,部分在苏高校、科研院所,市级新型研发机构代表,技术转移机构、技术经纪人代表出席会议。研究院荣获苏州市技术转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两项荣誉称号。

会议总结了苏州市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通报了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并从体系建设、基地建设、技术合同认定三方面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上,首次对全市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研究院作为新型研发机构,依托高校学科与人才优势,重点围绕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纳米材料、能源环保等产业方向,引进培育高层次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研发转化平台,孵化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两年荣获江苏省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省技术转移联盟工作创新奖、促进奖,省AI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创新服务平台奖,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百优人才,苏州市十佳科技服务机构。研究院将以历次荣誉为动力,继续发挥高校技术引领、技术服务、技术集聚的优势,积极推动技术转移工作再上新台阶,带动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服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钱晨  图片:苏州市科技局  编辑:王琼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